投稿咨询
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4716 作者:

《日用电器》是融新闻、商务、技术、质量于一体的行业权威的综合性技术月刊。期刊以国内外电器及配套企业的经营决策管理者、科技人员、质量人员、营销人员、采购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介绍电器行业动向,为中国广大电器工业制造全产业链提供国内外前沿标准法规信息。

image.png

收录论文超过1.5万篇,受众群体覆盖电器行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高校、企业,收录大量的科技论文成果均为创新技术成果、新材料研究、新标准的研析、模拟仿真设计、仿真与软件开发、大数据应用、智能控制、物联网关键技术、减振降噪、新能源应用等国内外聚焦的先进技术。

汇聚电器行业丰富的信息资源和人才资源,理事会、编委会核心成员单位来自日用电器、高效电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电器及配件、电子通信等行业的企业界、学术界以及专业团体的精英人士,拥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作者受众超2000人次,被誉为“电器行业青年科技从业者的摇篮”。

 image.png

依托主办单位及多个权威技术机构超强的行业影响力,国家日用电器质检中心、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家居标准国际创新联盟、及行业各标委会、协会,拥有权威精准的信息来源和强大的信息资讯平台,与各细分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建立多年合作关系,为业界提供高效的品牌推广、营销整合平台,在电子、电器及其配套行业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联系方式Contact

地址:广州科学城开泰大道天泰一路3号《日用电器》编辑部

邮编:510663

电话:020-32293719               020-32293835

传真:020-32293889-1111

邮箱:rydq1958@126.com

征订卡:《日用电器》征订卡.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