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联合国标委发布《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2017年)》( 征求意见稿)
时间:2017-07-13 来源: 浏览:1754 作者:

   6 月13 日,工信部官网发布《国家车联网产业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2017 年)》(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截止2017 年7 月12 日。意见稿指出,到2020 年,初步建立能够支撑驾驶辅助及低级别自动驾驶的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制定30 项以上智能网联汽车重点标准,涵盖功能安全、信息安全、人机界面等通用技术以及信息感知与交互、决策预警、辅助控制等核心功能相关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促进智能化产品的全面普及与网联化技术的逐步应用。

  此外,意见稿还拟优先开展基础、通用规范标准,以及技术成熟、应用广泛、与国家战略相关的产品与技术标准的研究制定,并公布了《近期拟开展的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制定计划》、《智能网联汽车体系表》等。


上一篇:商务部印发《国际...      下一篇:泄露网购用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