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LAS 2018回归上海 移师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新展馆•新突破•新体验 ) 
时间:2017-10-23 来源: 浏览:548 作者: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首办于1983年,自2006年起成为全球展览业协会 (UFI) 认可的塑料橡胶工业展,“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是亚洲第一及全球第二的国际塑料橡胶展,“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更是连续第29次荣获欧洲塑料和橡胶工业机械制造商协会 (EUROMAP) 独家赞助的中国橡塑展览会。
  CHINAPLAS 2018 国际橡塑展将首次移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于2018年4月24 - 27日举行。预计展会面积超过32万平方米,汇聚全球4000家展商。此次展会不仅规模上再次取得突破,展览面积相比2016年扩大逾30%,而且在主题专区的设立及划分上亦将更精准与极致,全力打造全球高新科技展示交流平台,向业界呈现更专业化、高品质的崭新面貌。
新飞跃•释放橡塑行业巨大能量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与科技日新月异,而橡塑工业作为主要的基础产业,增长显著;尤其是橡塑材料的突破创新和技术升级,推动着上下游产业链的迅速扩张。随著展商参展与观众观展的需求持续提升,业界首屈一指的CHINAPLAS国际橡塑展规模连年扩大。展会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女士透露:“从2012年起,展会已面临展馆面积紧缺的问题。在旧展馆时,我们已经用尽所有室内展馆,即使在户外搭建大量临时展厅,仍然不能满足展商庞大的参展需求。移师新场馆,既能满足需求,亦有助于展会未来的发展,而且新场地对主题专区、国家/地区展团的分布以及同期活动的重新规划,届时观众在吸收创新科技的同时,相信还能享受高质量的参观环境和耳目一新的参观体验。”
新专区•增设两大主题专区
  为了给观众带来参观的便利和更佳的体验,主办方可谓下足功夫,在重新调整主题专区时充分考虑到观展的需求。挤出相关的技术分布于东面的展馆,注塑相关技术安排在西面的展馆,吹塑技术则规划在南面的展馆。类别相同相关的展品,例如薄膜技术与包装机械、注塑技术与智能装备等,将会融合在一起,以往分散在不同展馆的欧洲展团也集中安排在2H展馆。
  除此之外,专区将进一步细分,增设“3D技术专区”和“热塑性弹性体及橡胶专区”两大专区。顺应工业4.0时代个性化、定制生产的重要趋势与需求, “3D技术专区”将集中展示3D打印(增材制造),与同期举办的“第三届工业4.0论坛”交相辉映。已报名企业包括欧特克、悦瑞三维、广州中望等。 “热塑性弹性体及橡胶专区”设立在化工原材料专区内,预计将吸引近70家供应商同场竞技,更丰富、更多元化、更专业化地展现相关技术的最新变化与发展。已报名企业有亨斯迈、顶塑、道恩、等。

  全球经济正在逐渐复苏,橡塑行业的需求旺盛,踏入2017年伊始便迎来了这一积极信号。目前,主办方已收到超过4000家展商提出的参展申请,相比往年更为热烈,落实参展也更为迅速。

 

 

  “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及上海塑料行业协会共同协办,并获得多个海内外专业协会大力支持。详情可登入https://www.chinaplasonline.com/CPS18/Home/lang-simp/Information.aspx了解详情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2018国际橡塑展“...      下一篇:家电回收企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