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美的、海信、格兰仕、新宝、万和、康宝、万家乐7家企业荣膺“顺德科技创新20强企业”称号!
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1848 作者:

会员风采 | 祝贺美的、海信、格兰仕、新宝、万和、康宝、万家乐7家企业荣膺“顺德科技创新20强企业”称号!

 

2019219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日用电器分会理事单位:美的、海信家电、格兰仕、新宝电器、万和新电气、康宝电器和万家乐燃气具在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荣膺顺德科技创新20强企业称号!

同时,美的集团副总裁胡自强、海信家电集团首席专家刘忠民、小熊电器总经理李一峰、新宝电器技术研究中心副总监谢春芳获得顺德区科技标兵称号

 

image.png 

 

 

会议同期发布《佛山市顺德区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要大力推动制造智能化、创新全球化、发展绿色化,以村级工业园改造整治提升为突破口,大力推动工业4.0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全面开放新格局,2022年形成“顺德样板”、“顺德示范”,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经验借鉴,形成家电产业打造成为产值超5000亿元的世界级产业集群,机械装备产业打造成为产值超5000亿元的全国领先的产业集群。

  方案强调,建立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也是该实验区的主要建设目标之一。2022年,在构建创新发展动力机制、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机制、质量技术标准引领机制、绿色发展约束机制等方面,形成一批制度创新成果。

辑:刘  静、陈善斌

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      下一篇: